何怜潇(看到请叫我去刷题)

一个普通平凡的 CH粉丝追星女孩原耽女孩

ask

嗨害嗨,哎,我又来了啊

 更新了啊@双如 @博斯普鲁斯 @United States of America 

  要完结了

 cp:俄瓷,美瓷,英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作者逼逼:啊?你这我咋写?

   “兔子,你这不太好吧”瓷

  “阿丑美和俄的话,我选俄,小熊软糖谁不喜欢”瓷

  “俄和英的话我还是选俄”瓷

  “法和俄,我还是选俄”瓷

  “哎呀,还有小巴呀,俄和小巴肯定要选小巴呀”

  “小巴和自家孩子,我一定选自己孩子啊,谁不喜欢自家孩子”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个

  

“小兔子,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哦”瓷 “千万不要学美啊”瓷

  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小国才做选择,我都要”美

  

  千万不要开彩蛋,没啥,真没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完结了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