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怜潇(看到请叫我去刷题)

一个普通平凡的 CH粉丝追星女孩原耽女孩

魔道众人看我日常

家人们,真的不是我不更新,是因为我发卡掉水管里了,修了好一会,而且我还去我舅妈家了所以才这么晚来更新

  时间:大结局过后(其实原著还没看完但是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)

  cp:忘羡,曦澄,轩离,眠鸢,泽藏,晓薛,聂瑶,桑仪,追凌

  ()弹幕

  【】系统

  〈〉水境内

  (人物归墨老婆, Ooc归我)

  我的写作格式可能没那么好,请大家谅解

  注意避雷,谢谢,不喜欢的左上角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思追,现在告诉舅舅真的好吗?”金凌

  “早告诉总比晚告诉好吧”蓝思追

  “好吧”金凌

金凌刚准备敲响江澄的房门,可是突然间眼前闪过一丝蓝光,一眨眼的瞬间,他和思追都到了一个封闭的大屋子里

  “思追思追你在哪儿?这是哪儿啊”金凌

  “阿凌,我在这儿呢”蓝思追

  “但是这里是那儿,我恐怕就不知道了,你看那是不是魏前辈”

  “魏前辈,我们在这儿”金凌/思追

魏无羡和蓝忘机,提着两个灯笼,向思追这边走来

  “小思追你们怎么也在这儿啊”羡

  “魏前辈,我们也不知,请问魏前辈知道这是哪吗”追

  “嗯,我们也不知道,我们刚刚正在静室就突然进到这里了,对不对,蓝湛”羡

  “嗯”忘

他们4人提着灯笼在这个房子里面转悠,发现了,聂怀桑,江澄,蓝景仪等人也发现了所有仙门百家也来了

  “这里是哪儿”仙门败家

  “不知道啊,肯定又是魏无羡弄的”不知道是哪个修士说了这句话

  “对对对,肯定是他夷陵老祖弄的”SB

  魏无羡听见这句话之后,眼神里明显闪过了一丝伤心,但是很快又消失了,因为他现在有人帮他撑腰了

  “闭嘴”蓝忘机拿着避尘对那个人说

  那个人很快就不再说话了

 【大家不必惊慌,我只是让大家来观影罢了】

  “谁是谁在哪”

 仙门败家们都拿起了剑四处张望,“这一定是那夷陵老祖”“只有他能想起这样恶毒的招数”

  “你们都给我闭嘴,不要有事没事就怪羡羡,可以吗”何怜潇

  “你是谁?你这个妖女……”

 此人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系统抹杀掉了

  “系统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就不必再磨叽了”何怜潇

  【是】

  “现在大家都知道我的厉害了吧,希望大家不要乱说”何怜潇

  “所以你到底是谁,你为什么平白无故会出现在这里”澄

     何怜潇秒变笑脸的说“大家不必惊慌,现在呢,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,我呢,叫何怜潇,大家可以叫我阿潇或者阿怜,你们其实都是一本书上的人物,都是我们那个世界的一个作者写出来的”

  “我们不是真人吗”羡

  “所以我们众人只是一个书里面的人物,是你们那个世界的一个人写出来的对吗”羡

  “是的,羡羡,说的没错,你们呢,在我们的世界是有许多粉丝的,今天呢,我就安排大家来一起看看这些粉丝,但这是合法的”阿潇

  “可是我外面还有事情啊”

  “对呀,对呀”

  “哦,大家不必惊慌,你们观影的时候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”阿潇

  “哦,好吧,好吧”众人

  “还有我希望大家请注意,我是有读心术的,请你们一定要注意言辞”阿潇

  “行了,咱也不多说了,咱说一下这里面的规矩,咱就开始”

  观影规则:

  1.请不要打闹惹事,如果惹到管理员后果自负。

  2.观影室内会出现已逝人员,请各位不要激动,控制好自己的心情

  3.有什么需要在心中说就可实现

  “好了,大家都知道规则了吧,那咱们马上就要开始观影了”阿潇

  “咦,师妹你看,这小小的观影室规矩还挺多”羡

  “哎,魏无羡你叫谁师妹呢?谁是你师妹啊”澄

  “谁答应谁就是”羡

  “魏无羡你给我站那别跑”澄

  “哼,不跑还等着你打我呀,略略略略略略略略”羡

  “魏婴,莫要胡闹”忘

  “哎,蓝湛你看,他真的把天子笑给我拿来了”羡

  “嗯”忘

 何怜潇在旁边看着这幸福的一幕,嘴角已经咧上了天

  

  好了家人们,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,毕竟是第1次把自己写到文章里面嘛,所以肯定给自己的功能比较多,我第1次写了一遍这么长的文,先发出去试试水,如果好的话后面一期马上会来,然后我后期嘛,可能会有一点点自恋,请大家谅解,现在目前已确定肯定要写的两对CP,分别是追凌和忘羡,然后剩下那么多CP,我不一定会写,因为太多了我也写不了,嗯,对,所以后期我可能会删一点,也可能会加,因为我要开学了,所以更新会慢,今晚就到这里了,拜拜

  彩蛋的话,我也不知道放个什么东西,嗯,可以看一下,应该会放个小彩蛋或者几张照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